工作機會

加入我們

你是否對精神健康充滿興趣?如果你希望改善有關精神健康的污名問題及加入我們的團隊,我們的工作可能適合你。 香港心聆目前提供的所有工作機會都會公佈在本頁。如有興趣,請定期留意本頁的更新。

 

臨床顧問

香港心聆正招募一名臨床顧問以支援香港心聆的不同臨床工作,包括臨床相關素材、專業諮詢及精神健康相關研究。 按此了解更多。

 

青年協作經理(全職)

香港心聆正招募一名全職青年協作經理以領導我們全新的青年項目,以管理項目團隊成員並監察項目內所有校內學會及校園活動。按此了解更多。

 

iACT 助理項目經理(全職)

香港心聆正為我們的 iACT 項目招募一名全職助理經理,以管理並支援 iACT服務提供及發展的規劃安排。按此了解更多。

 

心理健康主任

香港心聆正招募數名兼職或全職心理健康主任(成年人及青少年)加入我們的社區心活指南 (iACT) 計劃,在參與機構或香港心聆辦公室提供免費或低收費的低密度精神健康介入支援。按此了解更多。

 

青年協作主任(全職)

香港心聆正招募八名全職青年協作主任以加入我們全新的青年項目和各大學校一同工作,與師生合作推動參與及支援精神健康計劃。按此了解更多。

 

研究幹事 – iACT (全職)

香港心聆正招募一名全職研究幹事協助為社區心活指南 (iACT) 計劃進行研究及其他工作。按此了解更多。

 

青年項目行政助理(全職)

香港心聆正招募一名全職青年項目行政助理以加入我們全新的青年項目,為項目提供招聘、入職介紹、管理財務及職員記錄等全面行政支援。按此了解更多。

 

項目實習生(兼職)

香港心聆正招募社區生活指南 (iACT) 計劃的設計實習生,以支援包括內容製作、校對、編輯及翻譯在內的項目品牌素材設計及製作工作。按此了解更多。

 

培訓實習生(全職/兼職)

香港心聆正招募培訓實習生加入我們的有薪實習計劃,以策劃並支援包括但不限於回覆客戶請求、編排培訓日程、安排付款、聯繫培訓導師及資源開發等培訓內容。按此了解更多。

 

籌款實習生(兼職)

香港心聆正招募籌款實習生,以支援從大型計劃到活動等不同方面的籌款工作。按此了解更多。

 

如欲應徵以上職位,請把應徵信及簡歷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以獲得最新消息,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保持聯繫。

如有興趣成為香港心聆義工,請瀏覽此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