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與我們與思健合辦的心聆大使培訓。立即報名

如果你為年滿 20 歲的香港居民、曾經歷精神健康困擾並已經復元,且願意公開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以協助消除精神健康污名,歡迎填寫表格參加我們即將舉行的「心聆大使培訓班」成為心聆大使的一分子。

請注意,此計劃僅適合目前已復元一年或以上的人士,而且培訓班並不可作為治療用途。復元是指有效地管理精神健康症狀,能夠生活、工作、學習、參與社區活動的過程,很多經歷復元的人能夠與他們的精神健康狀況共存並擁有良好的生活。因此,復元的定義可由個人主觀的感受和經歷判定。如你的申請成功,消除污名團隊將會聯絡你進一步釐清細節。

表格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僅會由香港心聆的消除污名計劃團隊檢視,並且保密。

以下為培訓環節的細節:

【廣東話環節】

日期:2024 年 2 月 28 日、3 月 6、13、20、27 日 (逢星期三)*

時間:下午 6:30 至 9 時

地點:香港心聆辦公室

報名截止日期:2024 年 2 月 18 日

報名連結:bit.ly/mhkambassador243cn

【英語環節】

日期:2 月 27 日、3 月 5、19、26 日 (逢星期二)*

時間:下午 6:30 至 9 時

地點:香港心聆辦公室

報名截止日期:2024 年 2 月 18 日

報名連結:bit.ly/mhkambassador243en

*參加者必須出席所有環節,方可正式成為心聆大使。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