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的精神健康都值得重視。

你的捐款能協助我們確保在香港任何人也毋須獨自面對精神健康問題。

在香港,每七個人就有一個人在一生中面對精神健康問題。任何捐款,不論金額多少,都可以讓不同的人受惠。

以轉數快形式捐款

你可複製以下的FPS ID用轉數快捐款。

Email: [email protected]

FPS ID: 100479005

 

 

 

以支票形式捐款

支票抬頭請填寫心聆精神健康香港有限公司,

並將支票郵寄至香港灣仔盧押道18號海德中心18樓B室

以銀行轉帳形式捐款

銀行名稱:The Bank of East Asia, Limited

分行地址:No. 10 Des Voeux Road Central, Hong Kong

戶口名稱:Mind Mental Health Hong Kong

戶口號碼:015-514-68051040

Swift Code: DEASHKHH

國家/地區:Hong Kong

 

 

 

籌款

你可透過Simply Giving展開籌款活動以支持我們。

你可 在此 下載我們的籌款手冊以了解更多如何開始籌款及還有什麼籌款方式。

 

 

以 Paypal 形式捐款

單次捐款




每月捐款




請注意

任何以網上、支票、銀行轉帳,及透過 Simply Giving 進行的捐款均以港幣支付,並直接交付給 心聆精神健康香港有限公司 (“Mind Mental Health Hong Kong Limited”)。

香港心聆屬於《稅務條例》第88條豁免繳稅的認可慈善機構 (91/16471)。我們會為超過一百元港幣的捐款提供正式收據,以作繳稅豁免用途。透過Simply Giving 捐款除外。

如果想了解更多有關捐款及其他需要支持的項目,或有關香港心聆的一般查詢,請致電 3643 0869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我們衷心感激您們的支持——謝謝!

 

 

 

 

歡迎查詢

地址

香港心聆 香港灣仔盧押道18號海德中心18樓B室

電話

+852 3643 0869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