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高興能宣布香港心聆將與本地月餅公司 esca 合作推出限量版月餅禮盒。

為慶祝今年的中秋節,我們與 esca 聯合推出限量版月餅禮盒,以支持及提高香港人對精神健康和身心靈健康的關注。 「香港心聆 x esca 月餅禮盒」中所有收益的 20% 將直接捐予 S88 認可慈善機構香港心聆。

esca 的月餅為純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和添加劑的素食食品,是一種美味又健康、而且適合男女老幼的糕點。 「香港心聆 x esca 月餅禮盒」售價為港幣 388 元(每盒四個),內有獨特的鹹蛋芝士口味月餅。

此次合作所籌得的款項將用作支持香港心聆的各項關於精神健康的活動和計劃,確保香港沒有人需要獨自面對精神健康問題。

「香港心聆 x esca 月餅禮盒」的限量版禮盒將於 7 月 24 日起開放預購。記得趁早下訂啦!

欲進行預購並支持香港精神健康,請瀏覽 bit.ly/escaxmhk2023pof

如欲查詢,歡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絡。

 

 

關於香港心聆

香港心聆(心聆精神健康香港有限公司)為《稅務條例》第 88 條下的一所註冊慈善機構 (91/16471),並於 2017 年成立。香港心聆致力確保香港沒有人需要獨自面對精神健康問題。機構透過網上資源、培訓以及外展活動與計劃,來提升大眾對精神健康的認識及减少污名,達到全民精神健康的目標。透過合作研究,香港心聆希望能推動香港成為公共精神健康界內的全球領袖及地區典範。

 

關於 esca

如欲對 esca 了解更多,歡迎瀏覽 www.esca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