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心聆宣佈即日起正式委任 Charlotte Tottenham 女士為機構首位署理發展總裁。

 

Charlotte 加入我們的這個節點,正是香港心聆營運邁進六週年, 項目及機構影響力不斷擴大的發展時期。

 

Charlotte 在引領發展策略和促進香港及國際合作夥伴關係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她曾在新聞、社會企業和慈善領域工作 ,同時她致力於提高公眾對精神健康的關注和加強支援,讓她成為署理發展總裁一職的理想人選。

 

「作為署理發展總裁,Charlotte 將在確保團隊的發展工作能與我們的策略目標一致、促進合作夥伴關係及帶領展開籌款活動等方面擔當關鍵角色,她的專業將會十分寶貴,並將幫助香港心聆實現使命。」凌悅雯博士,香港心聆行政總裁

 

「自四年前移居到香港,我便一直關注香港心聆的先驅工作。在六年內,香港心聆建立了嚴謹的實證為本基礎並改變了大眾關於精神健康的討論。我深信我們的精神健康就是我們的健康;我們的感受支撐並影響著我們生活的所有面向。精神健康仍存在著不少污名,我們在加強精神健康的支援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很高興香港心聆正竭盡所能去作出改變。能夠加入這個優秀且敬業的團隊我感到無比自豪,而且迫不及待想看到我們能夠取得什麼成就。」– Charlotte Tottenham,香港心聆署理發展總裁

 

改善和支援香港人的精神健康,這是一項需要來自不同領域的持份者一起合作完成的任務。香港心聆已經建立超過 200 段合作夥伴關係,「合作」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之一,我們非常希望繼續在本地和國際舞台上發展更多全新和增強現有的合作夥伴關係。

 

我們在此熱烈歡迎Charlotte Tottenham 加入香港心聆團隊。我們深信在她的帶領下,我們的發展業務將會進一步推動香港心聆達成使命。

 

你可透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Charlotte 聯絡。

 

關於香港心聆

⾹港⼼聆(⼼聆精神健康⾹港有限公司)為《稅務條例》第 88 條下的⼀所註冊慈善機構 (91/16471),並於 2017年成⽴。⾹港⼼聆致⼒確保⾹港沒有⼈需要獨⾃⾯對精神健康問題。機構透過網上資源、培訓以及外展活動與計劃,來提升⼤眾對精神健康的認識及减少污名,達到全⺠精神健康的⽬標。透過合作研究,⾹港⼼聆希望能推動⾹港成為公共精神健康界內的全球領袖及地區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