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及兒童庇護中心

和諧之家

服務為經歷危機出境的婦女及兒童提供危機支援協助,其中包括臨時及短期住宿、個人及小組輔導、社區支援以及個案轉介,以及後顧服務。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郵政信箱99068號
關於 和諧之家
和諧之家成立於1985年,是全港第一間為受虐婦女及其子女提供庇護服務的機構。至今已發展成為一站式的家暴防治中心,以多元化預防、治療及發展性服務,協助受家暴影響的家庭,並透過不同類型的社區教育活動,推廣和諧健康的家庭關係。此外,機構更為跨專業人士提供培訓,並倡議政策及法律的改革。
免費心理健康諮詢 Free Emotional Wellbeing Check-in

你想了解自己當下的情緒健康狀態嗎?報名參與我們的免費心理健康諮詢,與我們的 iACT® 心理健康主任一起了解你當下的情緒健康狀態,並探索適合的社區資源以照顧你的需要。

Are you interested in learning about your current emotional wellbeing? Sign up for a free emotional wellbeing check-in with our practitioners to better understand your emotional wellbeing status, and explore suitable community resources to take care of your needs.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