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高興地宣佈香港心聆被選為 將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舉行的渣打香港馬拉松 2024 的慈善合作夥伴機構。

我們有 30 個慈善名額(10 公里、半馬拉松和馬拉松),因此我們誠意邀請你加入香港心聆團隊,一起參與這項標誌性活動並為我們籌款。加入我們:

適用於沒有在公眾抽籤取得參賽名額的人士:

如果你有意參與,請於 2023 年 10 月 22 日(星期日)前完成此表格。若你成功取得參賽名額,我們將在 10 月 25 日(星期三)之前以電郵通知你。詳情請參考表格。

適用於已在公眾抽籤取得參賽名額的人士:

如果你已經在公眾抽籤中取得比賽名額,恭喜你! 如果你也願意為我們籌款,也可以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獲得籌款指導。我們對你的支持非常感激。

眾所周知,跑步有助改善精神健康,而籌款和回饋也是如此。你籌得的每一元善款都將用作支持香港心聆推出的計劃與服務。我們需要你的幫助,共同為香港作出貢獻。

我們將會協助你建立籌款頁面,比賽當天我們也會在現場為你加油!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可以瀏覽渣打銀行的渣打香港馬拉松網站

我們很期待在 1 月和你們一起跑步並一起建立重視精神健康的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