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閱讀我們的策略計劃

大家好:

我謹代表 Mind HK 向大家分享 Mind HK 由 2022 年 1 月至 2024 年 12 月期間的策略計劃,其中涵蓋了我們接下三年的使命和目標。我們身處在一個精神健康被污名影響、資源不足,以及被忽視的世界。每七名香港人就有一位在一生中會經歷常見精神疾病,因此我們需要用更多有效而創新的方式來達成我們的願景。我們制定了這份策略計劃,引領我們朝向自己訂下的目標進發;同時實現我們的願景——確保香港沒有人需要獨自面對精神健康問題。

Mind HK 將這個新階段視作向前發展的機會。我們新的策略計劃將著重資源數據普及、制定可持續的發展方案和接近本地青少年,來保障機構的未來。我們希望確保機構能貼近本地時勢、穩定地發展。

這份文件將會概括 Mind HK 在未來三年的發展方向。隨著機構發展日漸成熟和更具規模,我們迎來更多機會與責任,亦準備好要在未來盡力實踐我們的想法與計劃。我們將會堅守願景,確保在香港沒有人需要獨自面對精神健康問題;我們亦深信我們可以堅守 2017 年開始的初衷與意志力,繼續服務社會大眾。踏入 2022年,我們的工作將會由新的策略目標、價值、使命與願景主導。我們會支援每一個人、教育與賦權、談論精神健康議題,隨時隨地提供協助,一起建立更美好的未來。

台安

Mind HK 行政總裁
Dr Hannah Reidy

按此閱讀我們的策略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