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高興能宣布我們的「社區心活指南(iACT)計劃心理健康主任培訓課程」現從即日起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接受報名。計劃將培訓 50 名心理健康主任,使用以「接納與承諾治療」(Acceptance and Commitment Therapy; ACT)和自我關懷(Self-compassion)的原則為正經歷輕微至中等精神健康的香港人提供免費服務。在本屆的培訓課程中,我們將培訓兩組心理健康主任,分別為 12-17 歲的青少年及 18-65 歲的成年人服務。

機不可失,來加入我們一起為精神健康努力帶來改善。你可瀏覽網址報名或了解更多課程資料:www.mind.org.hk/zh-hant/iact-programme-wellbeing-practitioner-training-course/

本課程 2024/25 年培訓的費用已獲贊助機構思健及香港怡和集團全數資助。唯參加者於確認參加後需預繳港幣 6,000 元予本機構。相關按金金額將於參加者完成整個培訓和實習期後全額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