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心聆的社區心活指南®計劃致力為正經歷輕微至中等精神健康問題的人提供免費、短期及人性化的心理治療。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招募香港的中學於 2024 年 9 月成為社區心活指南®計劃的參與機構。作為參與機構,香港心聆將會分配一名(或兩名!)心理健康主任到你的校園裡為你的團體提供免費精神健康支援。因此,我們將舉辦 2 場簡介會來分享更多有關我們的計劃及成為參與機構的要求,一場以廣東話進行,一場以英語進行。我們提供的這項服務是免費的。

了解更多關於成為參與機構及條件,請瀏覽社區心活指南 (iACT®) 計劃 – 參與機構招募網頁。


簡介會詳情

  • 廣東話:2024 年 3 月 19 日 下午 4點鐘 (Zoom)
  • 英語:2024 年 3 月 21 日 下午 4 點鐘 (Zoom)

任何對於社區心活指南 (iACT®) 計劃及於 2024 至 2025 年度成為參與機構之條件感興趣的學校負責人,歡迎在 2024 年 3 月 19 日 2pm 之前填寫 Google 表單 報名出席簡介會。

報名連結: bit.ly/iacthomar24

如你未能出席我們的簡介會或你對計劃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