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慶祝世界詩歌日,香港心聆將會聯同 Peel Street Poetry 舉行公開詩歌朗讀活動,以詩歌展現香港有精神健康經歷的人們的心路歷程。在此報名

和我們一起來一場窩心的精神健康詩歌朗讀和分享活動吧!活動將會在 3 月 29 日 晚上 8 點至 10 點於中環 Social Room Hong Kong 舉行。活動將會由心聆大使 Vish 主持,他也是 Peel Street Poetry 的分享者。這次活動中,心聆大使將會透過自傳性質的詩歌分享他們的精神健康故事,包括抑鬱症、躁鬱症、過度活躍症等個人經歷。

活動爲免費入場,請先登記報名以讓我們預計參與人數。歡迎捐款支持香港心聆的「我就是我」消除污名計劃。感謝!

活動詳情:

日期: 2023 年 3 月 29 日 (星期三)

時間: 8PM – 10PM HKT

模式: 現場公開詩詞朗讀分享活動

地點: Social Room Hong Kong (中環 士丹利街 74-78號 旺興大廈 3樓)

主持人: Vishal (心聆大使)

主辦: Peel Street Poetry

語言: 英語主持,歡迎廣東話及其他語言詩歌!

費用: 免費入場,歡迎捐款支持香港心聆的「我就是我」消除污名計劃。

報名連結:https://www.eventbrite.com/e/all-kinds-of-minds-poetry-for-mental-health-tickets-560052360687

由 Peel Street Poetry 主辦,支持香港心聆,歡迎捐款

主持人簡介:

Vish,心聆大使:

Vish 是位作家、口述語言表演者和創意寫作老師。他經常出席詩詞和表演場合,包括TEDx、SoFar Sounds和香港文學節的活動。在2021年他的第一本詩詞合集《請勿靠近月臺幕門》由文韻出版社出版。

主辦 : Peel Street Poetry

Peel Street Poetry 十年多以來是香港英語詩歌活動的中心。他們每逢星期三晚在 Social Room 舉辦公開詩歌朗讀活動。朗讀環節爲免費入場,而特備節目分爲收費和免費,籌得款項經常用以支持本地慈善工作。

瀏覽「我就是我」消除污名計劃網頁: www.morethanalabelhk.com

—-

「More Than a Label 我就是我」是香港心聆與香港思健合作策劃的全新計劃,計劃源於我們希望改變大眾對精神疾病患者的觀感。由怡和集團贊助,此計劃透過邀請復元人士分享他們的精神健康復元故事,來展示他們最真實的一面、描繪最真實的自己,藉此鼓勵大眾擺脫對精神疾病的固有觀念、污名及標籤。

我們希望透過這個計劃來提升大眾對精神疾病及其污名的認知,並為復元人士充權。我們深信這次計劃能鼓勵社會大眾展開更多有關精神健康的對話,協助消除有關精神健康的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