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lululemon 贊助、香港心聆主辦的年度大型活動「為精神健康躍動 2024 」載譽歸來!今年我們希望鼓勵你在三月到訪戶外,呼吸新鮮空氣,並在大自然完成 50 公里的戶外康體活動。

運動可以幫助改善我們的精神及情緒健康。研究更指出,身處大自然對精神健康有極大好處。同時你也可以把握這個難能可貴的機會,發掘此座城市平日被遺忘的美麗景致。我們鼓勵任何年齡的人士踏出家門,親身體驗大自然為身心靈帶來的正面影響。是時候接受新的挑戰!

完成 50 公里挑戰的形式多不勝數。不論是步行、跑步、沿著海邊或山徑,甚至在郊野公園内散步都是其中一種。你可以選擇一次完成,也可以分段完成 50 公里!完成目標的方法有踏單車、暢泳,或是隨你所想,任何其他方式都可。

「為精神健康躍動 2024 」從 2024 年 1 月 18 日起接受公眾報名。這個三月,到戶外參與挑戰!

 

報名參加:在三月完成 50 公里線上挑戰

挑戰日期:2024 年 3 月 1 日至 31 日

報名網址:

透過填寫  Google 表單免費報名:bit.ly/moveit24form

  Give Asia 網站報名和進行捐款:give.asia/campaign/mindhkmoveitformentalhealth2024 

報名截止日期:2024 年 3 月 24 日

報名費用:全免(你亦可以考慮作出捐款並獲得心聆躍動精美紀念帆布袋乙個)

怎樣參與:

第一步:透過填寫  Google 表單免費報名

 到 Give Asia 網站報名和進行捐款 – 並獲得香港心聆送出精美紀念帆布袋乙個

第二步:完成個人/團體挑戰,在香港享受春意盎然的時光!

註:你可以通過在自然路徑、海傍或郊野公園以步行、跑步或遠足的方式來進行。你可以一次完成,也可以以多次短途的運動安排、或者計劃 2-3 次的長途遠足——這都取決於你!你甚至可以騎自行車或游泳以完成挑戰。

第三步:填妥挑戰身心健康問卷,即有機會獲取超豐富獎品!

如果你願意籌款或捐款:

  • 可以捐出善款,並獲得主題紀念帆布袋乙個(可選)
  • 可以在 Give Asia 平台上開展你的籌款計劃,為改善香港社群精神健康出一份力(可選)

了解更多:www.mind.org.hk/zh-hant/moveithk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