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月28日,心聆大使 Derek 將會分享他的精神健康故事,並帶領參加者一起做運動和鍛鍊身體。身體健康和精神健康環環相扣,讓我們透過對話和體驗,了解多點運動對精神健康的益處吧!

是次活動入場票價爲港幣$100,所有收益將會用於發展香港心聆「我就是我」消除污名計劃。歡迎大家到 Eventbrite 報名參與,探索運動是如何改善我們的精神健康吧!

日期:2023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二)

時間:6:30PM – 8:00PM HKT

主持:Vicki Tsang (心理健康助理項目經理)

嘉賓:Derek(心聆大使及註冊私人復建教練)

語言:英語

參與費用:港幣 100 元

模式:現場精神健康分享及運動訓練班

報名連結:www.eventbrite.com/e/power-of-play-for-mental-health-mental-health-storytelling-and-movement-tickets-546711136727

更多關於心聆大使 Derek 的資訊:

Derek 在香港出生和長大,然後在美國花了八年就讀高中和大學,他也在那裡參與第一級別大學壁球比賽,並畢業取得創意寫作和哲學學位。他現在是香港一所綜合健康診所裡的私人復建教練,爲病人做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