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HK 及思健高興地宣布其以「接納與承諾治療」為基礎的青少年情緒輔導員(YWP)計劃課程現正接受申請學員將會在 2022 年七月接受共 114 小時的培訓,並在其後進行9 個月的實習。申請將於 2022 年 1 月截止。

建基於英國的兒童及青少年「心理治療普及化計劃」(CYP-IAPT),是次課程目的旨在培訓新一批輔導員利用以接納與承諾治療(ACT)為本的指導式自助治療,增加本地面對低至中度情緒問題的青少年的支援。此培訓課程及相關研究將由 Mind HK、英國國王學院及香港浸會大學共同協作完成。完成是此課程後,畢業學員將獲得提供以 ACT 為本的指導式自助治療的基本技巧,並為本地正面對低至中度情緒困擾的青少年提供支援。

學員學費已由本次計劃贊助商:怡和集團、思健、置地公司家基金及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全數贊助。是次培訓課程將提供五十個免費學位。詳情入學資格請瀏覽此網頁

更多有關課程及申請程序,請瀏覽:https://www.mind.org.hk/zh-hant/low-intensity-intervention-for-young-people-training-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