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nar series (Cantonese)]香港心聆社區心活指南 (iACT) 網上講座系列: 與學業壓力共存

你是否受沉重學業壓力所困,感到苦無出路?此網上講座由香港心聆臨床心理顧問特別為學生而設,更將內容濃縮至一小時。快來了解與學業壓力共存的實用技巧,尋回生活的力量!按此報名

在現今社會,學生不易為。壓力不但影響情緒狀況,更會影響各方面的表現及人際關係。這次講座由香港心聆臨床心理顧問特別按香港學生的需要,運用「接納與承諾治療」(ACT)的原則設計。在這次一小時的網上講座中,你將學習一些實用的情緒管理技巧及知識,以新的角度面對學習壓力,帶著良好的身心狀態面對挑戰,活出豐盛的人生。

活動詳情

主題: 與學業壓力共存

語言:廣東話

日期及時間:2023年11月15日(三)5-6 p.m.

是次活動費用全免

在此報名:bit.ly/15Nov23mhk

免費心理健康諮詢 Free Emotional Wellbeing Check-in

你想了解自己當下的情緒健康狀態嗎?報名參與我們的免費心理健康諮詢,與我們的 iACT® 心理健康主任一起了解你當下的情緒健康狀態,並探索適合的社區資源以照顧你的需要。

Are you interested in learning about your current emotional wellbeing? Sign up for a free emotional wellbeing check-in with our practitioners to better understand your emotional wellbeing status, and explore suitable community resources to take care of your needs.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