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22

27jan4:30 pm6:00 pm"Heads Up" 青年精神健康工作坊Youth mental health workshop

more

Event Details

Join us for our “Heads Up” workshop for young people to learn about how we can use exercise, peer support, and lifestyle changes!

About this event

參加我們的 「Heads Up」工作坊,旨在讓年青人了解如何透過運動、朋輩支援及改變生活習慣來改善我們的精神健康!工作坊將以廣東話形式進行,並免費開放予所有 18-24 歲的青少年。有興趣參加者需要提前登記。

本地的三所慈善機構:Mind HK、凝動香港體育基金及啟勵扶青會聯手創作了是次工作坊的內容。培訓工作坊作為一項體育公益倡議,旨在讓青少年了解運動對精神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他們對運動的意識。

「Heads Up」青年精神健康工作坊將健康與朋輩支援技巧元素融入體育和運動之中,透過正念熱身運動及互動工作坊的形式,教育參加者如何照顧自己及他人,並將精神健康的概念融入於生活不同層面。

我們希望你可以參與這次的互動工作坊,透過一節有趣又實用的工作坊環節,助你在新一年保持「身」「心」健康。

 

關於「為精神健康 Move It」

Mind HK 的年度計劃「為精神健康 Move It」透過挑戰大眾完成不同運動目標,來向大眾推廣有關運動對我們「身」「心」健康的益處。今年 Mind HK 的 #MoveItHK 繼續挑戰大家在二月期間完成 280,000+ 步(大約每日一萬步!)。我們鼓勵他們透過不同方式完成步數,將運動融入日常生活,感受運動對他們「身」「心」健康的影響。了解更多及參與挑戰:www.moveithk.com

Time

(Thursday) 4:30 pm - 6:00 pm

免費心理健康諮詢 Free Emotional Wellbeing Check-in

你想了解自己當下的情緒健康狀態嗎?報名參與我們的免費心理健康諮詢,與我們的 iACT® 心理健康主任一起了解你當下的情緒健康狀態,並探索適合的社區資源以照顧你的需要。

Are you interested in learning about your current emotional wellbeing? Sign up for a free emotional wellbeing check-in with our practitioners to better understand your emotional wellbeing status, and explore suitable community resources to take care of your needs.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