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參加我們的暑期實習生計劃吧!

如果你是一名年滿 18 歲、熱衷於精神健康的香港大專學生,而且懂得中文及英語,並希望獲得在本地精神健康慈善機構工作的經驗,歡迎你參與我們的暑期實習生計劃。詳情如下:

 

2023香港心聆有薪暑期實習生計劃

*請注意:本計劃並非前線/臨床性質的實習計劃。

 

香港心聆正在招募對精神健康充滿熱誠的本地大專學生參加我們的有薪實習計劃。在為期 8 個星期的實習期間,實習生將協助以下其中一個部門工作,包括但不限於研究及內容製作、市場推廣及傳訊、社交媒體內容製作、平面設計及籌辦活動等。

 

網絡項目:

  1. 支援網絡項目經理進行與網絡有關的項目製作(例如人工智能虛擬助手及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2. 與合作夥伴聯繫以支援平台運作
  3. 協助整理機構數據庫
  4. 協助網絡項目經理進行日常及行政工作

培訓:

協助培訓經理進行以下工作:

  1. 協助培訓事務,包括但不限於培訓查詢及客戶交易安排
  2. 協助製作培訓內容
  3. 管理持份者數據庫
  4. 製作每月精神健康資訊快報及研究更新

傳訊及籌款:

協助副行政總裁進行以下工作:

  1. 活動策劃
  2. 社交媒體及網頁內容製作
  3. 一般傳訊事務
  4. 籌款事務

 

實習期:8個星期,由2023年7月3日至8月25日,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在家及/或於辦公室工作,包含一個小時午餐時間)

 

報名資格:

  • 年滿18歲並在香港居住的本地大專學生(大學學士/專上學位/高級文憑或相同資歷) 
  • 具良好分析及解難能力
  • 具良好英文及廣東話溝通能力(聽、講、讀、寫)
  • 熟悉Microsoft電腦軟件,包括 Word、Excel及PowerPoint
  • 具研究、撰寫內容、網頁及應用程式開發、籌辦活動、平面設計及/或影片剪接經驗更佳

 

請準備以下文件:

  1. 個人履歷(英文)
  2. 由老師或導師填寫的推薦信 (中/英文)
  3. 一頁應徵信(英文),建議包括以下內容:
    1. 你希望在香港心聆實習的原因
    2. 精神健康對你的意義
    3. 你希望如何運用你的資歷協助香港心聆推廣精神健康
  4. 任何能展示你其他技能的證明文件,例如活動策劃、市場推廣、社交媒體內容製作、平面設計、翻譯等。(如有)

 

請填妥網上報名表(按此),並在適當的位置上載文件。

截止報名日期:2023年5月19日

申請成功者將會在2023年6月16日或之前收到確認通知。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聯絡 Matthew Wong 或 Nicole Lee。

 

關於Mind HK香港心聆

香港心聆(心聆精神健康香港有限公司)為《稅務條例》第 88 條下的一所註冊慈善機構 (91/16471),並於 2017 年成立。香港心聆致力確保香港沒有人需要獨自面對精神健康問題。機構透過網上資源、培訓以及外展活動與計劃,來提升大眾對精神健康的認識及减少污名,達到全民精神健康的目標。透過合作研究, 香港心聆希望能推動香港成為公共精神健康界內的全球領袖及地區典範。瀏覽 www.mind.org.hk/zh-hant/ 了解更多香港心聆的工作、使命與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