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心聆現正邀請本港的非政府/慈善機構(NGO)員工完成以下問卷,以幫助我們對業界身心健康有更深入的了解:

問卷連結: https://www.surveymonkey.com/r/GHT8FWG 

香港心聆在過去數年來一直為香港的非政府/慈善機構(NGO)提供與精神健康相關的培訓課程。有見及此,我們希望可以進一步了解更多本地非政府/慈善機構的員工的精神健康與職業倦怠的狀況。我們希望能透過此研究改善我們提供的培訓課程以更有效地協助同行員工,和提高業界對身心健康的關注。

此問卷開放予所有 S88 慈善團體的在職員工(包括兼職或全職員工)參與,受訪者必須為 18 歲或以上的香港居民。此問卷將於 3 月 8 日至 3 月 26 日期間開放予大眾參與。受訪者將需要花大約 3 至 5 分鐘時間完成問卷。

本問卷的調查結果將會分享予研究人員、媒體,及其他機構或慈善團體,以改善對員工的支援。然而,你所提供的回答與所有資料都將會保持匿名。

我們在此重申所有收集到的資料將會被嚴格保密。任何透過本問卷收集的個人資料都不會被公開或得以辨認。你所提供的一切個人資料將會被妥善保管,只有香港心聆研究團隊能查閱資料。如受訪者希望能得到有關是次問卷調查的最新消息,可自行選擇填寫電郵地址。

如對此研究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聯絡香港心聆副行政總裁 Carol L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