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心聆欣然宣佈情緒輔導員(Psychological Wellbeing Practitioner; PWP)培訓課程現在正式推行。此計劃是本機構現行之青少年情緒輔導員計劃 (Youth Welling Practitioner, YWP Training Programme) 的延續,目的在於把早期精神健康支援的服務對象擴展至成人。此計劃為一個為期 11 個月的全面培訓課程,期間輔導員將會接受培訓,為本地正經歷包括抑鬱和焦慮等輕微至中等情緒困擾的十八歲以上人士提供精神健康支援。

計劃現正接受報名,我們將會透過此計劃為香港培訓更多新的情緒輔導員。

你可在此了解更多並報名參與:

www.mind.org.hk/zh-hant/psychological-wellbeing-practitioner-pwp-programme-training-course/

本計劃獲嘉道理慈善基金會 (The Kadoorie Charitable Foundation) 及赫墨拉基金會 (Hemera Foundation) 全數資助,2022/23年培訓的費用全免,惟參加者需預繳港幣6,000元予本機構作按金用途,相關金額將於參加者完成整個培訓和實習後全額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