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HK、啟勵扶青會(啟勵),以及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合辦了 「支援青年精神健康及預防自殺」款活動,以支持我們的青年精神健康以及將來。

我們衷心希望您能慷慨將部份,甚或全部從現金發放計劃所獲取的 10,000 港元捐贈支持是次籌款活動,協助我們達到籌集100萬港元善款的目標,用以擴展及維持我們為香港年輕人提供的精神健康及防止自殺服務。

青年精神健康十分重要:

  • 75% 的精神健康問題普遍在 24 歲之前開始出現,而 50% 的精神健康問題則在 24 歲之前形成。針對年輕人及早介入是預防常見的精神健康問題進一步和初步發展的最有效方法。
  • 40% 中一學生具自殺風險
  • 37% 受訪者表示在疫情期間感到焦慮**

我們深明過去數個月對許多香港人來說都甚為艱難——無論是正在面對精神健康問題的年青人,抑或較高危的青年,也急需要我們的支援。故此,無論您的捐款數目或多或少,我們都感激不盡,並盡我們所能支援我們的青年。

本次籌得的善款將會用以支持有關青少年精神健康的計劃。透過 Coolminds 項目,啟勵將進一步直接向青少年提供支援; Mind HK 則會向青少年身邊的成年人提供培訓課程;而 SBHK 則會擴展他們的青少年情緒支援服務及防止自殺項目,在青少年有需要時提供最適切的協助。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是次籌款活動、我們的工作,以及捐贈,請瀏覽:https://www.simplygiving.com/event/support_youth_mentalhealth_suicidepreven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