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精神健康故事:由我們發聲 再見污名」是由 Mind HK 與思健合辦、怡和集團贊助的「我就是我」消除污名計劃 舉辦的首個大型網絡故事分享會。是次線上活動將會由 Mind HK 大使們在超過十個環節中分享他們有關精神健康與其污名的個人經歷。

屆時大使們將會在不同環節中分享他們的個人故事:從抑鬱症、焦慮症,和飲食失調等精神疾病中復元,到面對神經多樣性的挑戰時管理自己的精神健康的經歷,以及更多圍繞精神健康的主題。

我們希望能透過向大眾展示這些真實故事與公開對話,為復元人士充權,及鼓勵大眾展開更多有關精神健康的對話與行動。

我們歡迎大眾免費參與此活動,參加者將可自由選擇參與部分或所有感興趣的環節。

 

//活動詳情//

日期:25 May, 2022(星期三)
時間:11 AM – 8 PM
語言:英語及廣東話
費用:全免

活動連結:https://bit.ly/mtal-our-mental-health-stories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

 

關於「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是 Mind HK 與思健合作策劃的計劃,計劃源於我們希望改變大眾對精神疾病患者的觀感。由怡和集團贊助,此計劃透過邀請來自不同背景的香港人分享他們的精神健康故事,來展示他們最真實的一面、描繪最真實的自己,藉此鼓勵大眾擺脫對精神疾病的固有觀念、污名及標籤。我們希望透過這個計劃來提升大眾對精神疾病及其污名的認知,並為復元人士充權。我們深信這次計劃能鼓勵社會大眾展開更多有關精神健康的對話,協助消除有關精神健康的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