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Coolminds 一起探索和體驗人與人之間以及自我的身、心、靈連繫吧!

今年的Coolminds青年高峰會主題為「連繫」, 分別是與他人及與自己的身、心、靈的連繫,旨在透過實體藝術展覽及網上活動提高公眾對青年精神健康的認識及消除有關污名。

了解更多:bit.ly/coolmindsys22

實體藝術展覽詳情

為期四日的展覽免費開放予公眾參與。展品由本地青少年創作,包括畫作、照片、影片、微電影及更多不同媒介的藝術作品,表達他們對精神健康的關係。場館設有表達心意角落予公眾寫信/明信片/便條等,與自己或他人表達心意(我們設本地代寄服務)。我們另設紀念品角落,歡迎公眾免費領取或購買由青年自己設計、以及與本地插畫家 小薯角 合作設計的紀念品。

  • 日期:2022年8月18至21日(星期四至日)
  • 時間:下午1-8時
  • 地點:荔枝角D2 Place二期地下 The Garage
  • 對象:公眾,尤其14至24歲年青人
  • 費用全免

 

網上研討會

這次關於香港青年精神健康的網上研討會將由Coolminds青年大使及臨床專家擔任講者。研討會將在青年高峰會期間進行,分為英語及廣東話環節。你可按此了解研討會的更多主題,如有興趣請於2022年8月5日(星期五)或之前按此報名:https://bit.ly/summit22paneldiscussion

 

網絡工作坊

 

1) 網上和諧粉彩工作坊

在這個工作坊,你將與社會企業Shelter by Shell and Spines的聯合創辦人細C一同體驗如何以和諧粉彩的藝術治療方式表達自我和抒發負面情緒。

工作坊詳情:

15/8,星期一,5-6pm (英語)
20/8, 星期六,11am – 12nn(廣東話)

本工作坊將分為英語及廣東話部分。

有興趣者歡迎於8月5日(星期五)或之前按此登記:

https://bit.ly/summit22nagomiart

 

2) 網上大笑瑜伽工作坊

快來跟香港大笑瑜珈學院導師Alex Lo一起,通過大笑瑜伽來探索笑聲帶來的能量吧!

工作坊詳情:
20/8,星期六(14-17歲)

21/8,星期日(18歲或以上)

本工作坊將分為英語及廣東話部分。

有興趣者歡迎於8月5日(星期五)或之前按此登記:

https://bit.ly/summit22yoga 

 

3) 網上靜觀工作坊

在這一場網上靜觀工作坊,藝術家Anthea Yip將會向你展示各種透過靜觀善待自己和舒緩緊張的方法。

工作坊詳情:

16/8,星期二(英語)

本工作坊將以英語進行。

有興趣者歡迎於8月5日(星期五)或之前按此登記:

https://bit.ly/summit22mindfulness 

 

 

按此了解更多:www.coolmindshk.com/en/event/2022-coolminds-youth-summit/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