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 3 月,香港心聆將舉辦第六屆「為精神健康Move It 2023」活動,邀請大眾在 3 月內完成共 30 公里的戶外運動挑戰目標,鼓勵大眾建立運動習慣。按此報名

與香港心聆一起走進大自然,探索香港不同的島嶼及山林,感受大自然的寧靜。參加者可按照自己的步伐完成挑戰。只要踏出戶外,你便可以沿著任何山徑、海傍或郊野公園,以散步或戶外跑步等方式達成目標。

本活動費用全免,而你也可以在報名時捐款支持香港心聆,獲得由香港心聆送出的帆布袋乙個!你亦可以選擇加入成為 #MoveIt 支持者,在參與挑戰同時捐款給香港心聆,支持我們的工作。活動所籌得的款項將用作發展我們的 「社區心活指南」計劃,確保社會上有需要的群體(例如低收入的青年) 能夠得到免費的精神健康援助。

活動時間:2023 年 3 月 1 日至 31 日

報名時間:2023 年 2 月 6 日至 3 月 19 日

上傳步行里數紀錄截止日期:2023 年 4 月6 日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連結:run2gather.com/new-events/move-it-for-mental-health-2023

如何參加:

  1. 透過 Run2gather 報名參與「為精神健康 Move It」。
  2. 參加者可使用 Run2gather 或其他應用程式追蹤紀錄(圖片或截圖皆可)。請按此瀏覽可使用的應用程式名單。
  3. 完成目標(於3月內完成 30 公里戶外運動)並成功上載記錄的參加者將會有機會獲得由我們送出的獎品。

了解更多:www.mind.org.hk/zh-hant/moveithk2023/

常見問題:www.mind.org.hk/zh-hant/move-it-for-mental-health-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