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我們的故事分享環節,聆聽兩位 Mind HK 大使的分享

按此登記

有關此活動

參與我們的故事分享環節,聆聽 Mind HK 大使 Xanthe 與 Jonathan 對污名、抑鬱症、焦慮的個人經驗與復元故事。環節將由 Mind HK 網絡編輯幹事 Ophelia Tam 主持,在場亦有臨床顧問支援。

時間:4-5 pm

日期:2021年10月17日

價錢:50元正(所有費用將會捐予 Mind HK 支援消除污名計劃)

地址:香港上環善慶街 6-10 號地舖 The Wild Lot

語言:廣東話

流程:

4:00 – 4:10 pm: 介紹「我就是我」計劃,香港污名問題以及 Mind HK 大使

4:10 – 4:15 pm: Xanthe 的分享時間

4:15 – 4:20 pm: Jonathan 的分享時間

4:20 – 4:40 pm: 討論環節

4:40 – 5:00 pm: 問答環節

如有疑問,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此活動僅適用於 18 歲以上*

關於「我就是我」

「More Than a Label 我就是我」是 Mind HK 與香港思健合作策劃的全新計劃,計劃源於我們希望改變大眾對精神疾病患者的觀感。由怡和集團贊助,此計劃透過邀請復元人士分享他們的精神健康復元故事,來展示他們最真實的一面、描繪最真實的自己,藉此鼓勵大眾擺脫對精神疾病的固有觀念、污名及標籤。

我們希望透過這個計劃來提升大眾對精神疾病及其污名的認知,並為復元人士充權。我們深信這次計劃能鼓勵社會大眾展開更多有關精神健康的對話,協助消除有關精神健康的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