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20

27jul6:00 pm7:30 pm網絡研討會 - 在疫情中管理精神健康 (廣東話)免費網絡研討會

more

Event Details

這是一個在Zoom平台上舉辦的網絡研討會,主要講解如何在新型冠狀病毒爆發期間管理精神健康。

About this Event

日期:2020年7月27日

時間:晚上 18:00 – 19:30

平台:Zoom(參與鏈接將在那之前發送到您已註冊的電郵)

我們該如何在新型冠狀病毒爆發期間管理精神健康?在新型冠狀病毒爆發期間,當我們面對不確定的情況和嘗試適應彈性上班時,我們感到有壓力和焦慮是正常的。但是,若我們能越早認識並學會照顧自己的精神健康,我們就會越有足夠準備去應對我們將要面對的情況。

活動如何進行?是次網絡研討會將於 Zoom 進行。

網絡研討會的內容包括:

  • 心理健康的基本介紹
  • 心理健康的譜系
  • 新型冠狀病毒爆發期間的心理健康挑戰(如壓力、焦慮和抑鬱)
  • 相關案例
  • 應對這些心理健康挑戰的小貼士
  • 如何維持身心健康的小貼士
  • 如何支援他人

網絡研討會將由 Mind HK 員工或心理健康專家提供。

如有任何疑問,請通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3643 0869

Time

(Monday) 6:00 pm - 7:30 pm

免費心理健康諮詢 Free Emotional Wellbeing Check-in

你想了解自己當下的情緒健康狀態嗎?報名參與我們的免費心理健康諮詢,與我們的 iACT® 心理健康主任一起了解你當下的情緒健康狀態,並探索適合的社區資源以照顧你的需要。

Are you interested in learning about your current emotional wellbeing? Sign up for a free emotional wellbeing check-in with our practitioners to better understand your emotional wellbeing status, and explore suitable community resources to take care of your needs.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