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日常

 

 

根據 Mind HK 最新研究,百分之五十的香港居民認為他們的精神健康因最新一波疫情而受影響。配戴口罩不但遮蓋每個人的表情,更可能掩飾了大家的真實感受。有見及此,Mind HK 響應 2020 世界精神健康日,推出「#口罩日常」活動。

「#口罩日常」短片展示了香港居民日常掙扎及情緒,鼓勵大眾分享自己的情緒及談論精神健康。是次活動希望鼓勵大眾分享生活在 #口罩日常 的感受、於有需要時尋求協助,並關心身邊的人。

為什麼是 #口罩日常?

口罩成為了我們的日常,遮掩了我們的表情及感受。疫情亦嚴重影響我們的精神健康,超過百分之五十香港居民認為自己的精神健康變差。

我們希望透過 「#口罩日常」活動,揭示疫情對精神健康的影響,鼓勵人們表達自己的感受及關心別人。我們大家都有精神健康,而我們亦在努力拼搏著。—你不是獨自一個。口罩背後,你覺得點啊?

Mind HK 鼓勵大眾使用口罩作為公眾衛生用途,防止冠狀病毒病傳播。請跟從指示以保障自己及他人的安全。

#口罩日常,你覺得點啊?

尋求協助

面對疫情帶來的不穩,感到壓力、不知所措及焦慮亦是人之常情。你不是獨自一人,我們亦預備了一些支持你的資源:

支持我們

協助我們確保在香港沒有人需要獨自面對精神健康問題:https://www.mind.org.hk/zh-hant/do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