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精神健康 Move It 2023

 

 

 

 

 

「為精神健康 Move It 2023」—— 在 3 月期間挑戰於大自然完成 30 公里! 

 

在這個 3 月,香港心聆將舉辦第六屆「為精神健康Move It 2023」活動,邀請大眾在 3 月內完成共 30 公里的戶外運動挑戰目標,鼓勵大眾建立運動習慣。

多接觸大自然不但能舒緩壓力和焦慮感,亦有助我們整理思緒。我們希望能鼓勵不同年齡的人於今年踏出自然,感受身心健康的正面轉變。今年就以此作為你迎接新一年的挑戰吧!

本活動於 2 月 6 日起開始接受報名。這個 3 月,就讓我們一起為了精神健康,在大自然裡完成戶外運動 30 公里的目標吧!按此報名

活動日期:2023 年 3 月 1 日至 31 日

報名日期:2023 年 2 月 6 日至 3 月 19 日

上載記錄限期:2023 年 4 月 6 日

報名連結:run2gather.com/new-events/move-it-for-mental-health-2023

報名費用:全免

如何參與:

1: 透過 Run2gather 網站報名參與「為精神健康 Move It 2023」。  參加者可使用 Run2gather 或其他應用程式追蹤紀錄(圖片或截圖皆可)。請按此瀏覽可使用的應用程式名單。 

2:透過 Simply Giving 籌款以支持我們提高免費精神健康支援在本地社區的普及性 (可自行選擇)

3:以個人或團體身份參加完成目標(參加者需於3月期間各自完成 30 公里戶外運動)並成功上載記錄,將有機會獲得獎勵!

 

籌款

參加者可透過 Simply Giving 向我們捐款和進行募捐、或購買我們為「為精神健康 Move It 2023」 設計的帆布袋支持我們!活動中所有籌得款項將會用作支持我們的「社區心活指南」計劃 ,為正受輕微至中等精神健康問題的人士提供精神健康支援。


​​

獎項

於活動期間完成挑戰的參加者 (30 公里或以上) 將獲得證書及有機會獲得獎品一份。我們亦為活動設立了以下特別獎項:

  • 最高籌款獎(個人及企業/機構參加者)
  • 最具創意獎(在社交媒體上以最具創意的方式與朋友分享本活動的個人及企業/機構參加者) 
  • Top Mover(於 2023 年 3 月內累積最多戶外運動里數的個人參加者) 

你也可以直接進行捐款、購買我們為「為精神健康 Move It 2023」 設計的帆布袋,以支持我們這項年度盛事。  

我們於「為精神健康 Move It 2023」中籌得的款項將會用於培訓新的情緒輔導員,他們將使用以實證為本的指導式治療,為有需要之人士提供免費或低成本的心理健康支援。這個計劃將能夠為香港面對的精神健康挑戰帶來長遠且可持續的解決方案。

*請注意獎品和帆布袋僅限於身處香港地區之參加者。參加者需自行於灣仔區預約領取獎品及帆布袋。



參與機構

 

 

 

 

 

 

 

常見問題

有關此活動的更多資訊,請瀏覽我們的常見問題網頁

 

安全提示

在香港心聆,安全永遠是我們的首要考慮。就近日流感高峰期及新型冠狀病毒爆發,我們就此呼籲所有「#MoveItHK」參加者要做好防疫措施以及參照政府指引。詳情請參照政府指引:www.coronavirus.gov.hk/chi/index.html

訂閱通訊

訂閱心聆動向以獲取最新的活動資訊:  http://eepurl.com/dhvM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