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honour of stress awareness month in April, join our discussion on fresh graduates’ mental health when transitioning to the workplace.

About this Event

四月是壓力關注月,Mind HK 與 Coolminds 一齊藉此機會關注應屆畢業生在面對初入職場時的精神健康。在抵達下一站職場前,要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尋找好自己的定位,才可以儘快找到自己未來的工作和生活上的平衡。

是次的分享會將圍繞應屆畢業生在踏進職場時面對的轉變和挑戰、社會身份定位及照顧自己的精神健康。屆時將由社工、以及年青過來人分享她的經歷和調整心態、適應轉變的小貼士。

名稱:下一站社會:應屆社會新鮮人小貼士

日期: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

時間:1-2 pm

語言:Cantonese 廣東話

費用:Free 全免

講者:待定

為什麼要生活工作平衡?

香港每年均有超過兩萬名大學生畢業,而當中大部分畢業生在離開校園後不久便投身職場。初踏進新的環境、適應新常態和新文化、面對界線模糊及自身的目標亦尚未明確,往往令畢業生感到沮喪。好好應對從大學到職場的過渡期非常重要,這樣才可保持良好的精神健康。了解更多社會新鮮人初踏職場的精神健康:https://www.mind.org.hk/zh-hant/mental-health-a-to-z/%e6%96%b0%e9%ae%ae%e4%ba%ba%e6%ad%a5%e5%85%a5%e8%81%b7%e5%a0%b4/%e9%81%a9%e6%87%89%e6%96%b0%e7%92%b0%e5%a2%83/

有關 Coolminds

Coolminds 是 Mind HK 與啟勵扶青會共同策劃的項目,旨在推廣對精神健康的意識和支援,並促進青年及其身邊的人對精神健康的了解。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Coolminds,請瀏覽:www.coolmindshk.co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