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五波疫情大流行期間管理精神健康之網絡研討會

在此登記

什麼是在疫情中管理精神健康(第五波疫情版)?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我們在面對疫情不穩和適應不同的防疫措施和政策時,感到擔心、有壓力和焦慮也是人之常情。尤其是在香港的第五波疫情,我們意識到越來越多的人正面臨著精神健康困擾。我們越早分辨清楚和照顧好我們的精神健康,我們就能更有力去面對目前的處境。是次研討會將會覆蓋有關是次疫情使我們需要面對的挑戰與壓力,以及一些照顧我們的健康的小貼士。

在疫情中管理精神健康(第五波疫情版)將涵蓋:

  • 第五波疫情期間所遇到的挑戰
  • 如何支援他人和管理人際關係
  • 照顧自己的身心健康
  • 其他網上資源

詳情:

日期: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

時間:7PM – 8:30PM

平台:Zoom(參與鏈接將在開始前發送到你的註冊電郵)

語言:廣東話

登記連結:https://www.eventbrite.hk/e/mindhk–tickets-293625390447

此研討會將開放予任何人士參加。名額有限。

票務:

標準:HKD100

特價:HKD50(全日制學生或第 88 節 NGO 工作人員)

請將您的資格證明發送至 [email protected],我們將與您聯繫並提供促銷代碼。

*Mind HK 在售票結束前 1 星期將不提供任何退款或重新分配。

如有查詢,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歡迎訪問www.mind.org.hk 以了解更多關於 Mind HK 和其他活動的信息。您還可以在此處找到有關我們更新的 COVID-19 資源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