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19

10nov1:00 pm3:00 pm心理健康基礎課程 (Nov 10 2019)(Standard) (廣東話)

more

Event Details

Mind HK 其中一個核心目標是希望透過研討會、訓練課程及講座去提高公眾對心理健康的關注及認識。我們即將在 11月10日 提供心理健康基礎培訓班。

心理健康基礎培訓班將會包括:

  • 心理健康基本知識
  • 圍繞心理健康的污名與標籤
  • 心理健康譜系:從焦慮、恐懼及抑鬱到更嚴重情況
  • 自我幫助的方法:包括心理健康貼士、指導式自助自療、個人網上輔導及網上支援
  • 不同相關職業的分別:輔導員、臨床心理學家及精神科醫生
  • 處理哀慟情緒
  • 個案例子

*心理健康基礎培訓班將由受訓練的專業導師教授。

我們建議您先完成心理健康基礎培訓班後再報讀精神健康急救課程。完成精神健康急救課程後將會成為國際認可的精神健康急救員。

請注意,本課程的位置非常有限,由於我們目前正在培訓專業導師以進行本課程,因此我們將來會提供更多機會。

Time

(Sunday) 1:00 pm - 3:00 pm HKT

Location

The Loft

1/F, The Factory 1 Yip Fat St, Wong Chuk Hang Hong Kong Island

免費心理健康諮詢 Free Emotional Wellbeing Check-in

你想了解自己當下的情緒健康狀態嗎?報名參與我們的免費心理健康諮詢,與我們的 iACT® 心理健康主任一起了解你當下的情緒健康狀態,並探索適合的社區資源以照顧你的需要。

Are you interested in learning about your current emotional wellbeing? Sign up for a free emotional wellbeing check-in with our practitioners to better understand your emotional wellbeing status, and explore suitable community resources to take care of your needs. 

X